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享受忙碌. ♥

忙碌的生活让我不再空虚。
在这里,我学到了忙碌真正的定义。
忙碌充实其实就是从早忙到晚,让你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,哈!
离开家深造,一个人生活,成为了典型的游子
病了,特别的想家。
累了,特别的想家。
虽然你曾经想逃离那个温暖的避风港。
在这里,你是个独立的大人,你要为你所做出的决定负责,没有后悔,没有时间后悔。
做错了,就会被责骂,不,是痛骂,因为你不再是小孩子。
一个节目就这样丢给你负责,不能拒绝,只能硬着头皮接受。
不过不过,努力出来的结果往往是出乎预料的好,虽然过程有点累。
三个月以来,我都过得好好的。
我享受这种忙碌,哈!
就这样。我会更加努力,更加坚强去面对每一天。
加油!我知道我可以!

0 HEARTS♥: